天津滨海新区哪里有治疗小孩注意力的?

时间:2017-04-27 14:35:3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您的孩子是否存在下面的情况呢?

       1.孩子很聪明,但对学习没有动力和兴趣,学习成绩令您不满意

       2.除了玩和看电视以外,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注意力很难集中,做作业很慢,易受干扰或分心 

       3.情绪控制能力较差,冲动任性,爱发脾气,不能接受批评

       4.不能很好地遵守秩序和规则,不爱听老师的指示,不能很好的与别人合作

       5.不仅活动过多,而且口头语言也过多,很少安静下来

       如果您的孩子存在这些问题,那孩子很有可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而对孩子注意力方面的问题,希望各位家长不要盲目的给孩子吃药,找到专业的训练才是王道,不管你信不信,经过我们训练的孩子都在进步,反正他们是信了。

注意力问题解决方法

       研究表明,注意力分散人群的脑神经,往往不能在较枯燥的环境下恰当地分泌和吸收多巴胺,多巴胺分泌过少则无法集中注意力,大脑产生过多α和θ波。多巴胺分泌过多,则过度焦虑,大脑释放高β波。 

        竞思注意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儿童注意力训练过程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
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
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
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
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