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小孩子注意力培训机构哪个学校好?

时间:2017-05-03 10:16: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人的注意力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从婴幼儿时间低水平的注意力逐渐发展到更高的注意力水平,在16-18岁达到成人水平。注意力的发展依赖于个体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各项活动的练习,例如一个抓蝴蝶的游戏可以训练孩童视觉追随、注意广度和注意稳定性等能力。但由于先天功能不足或后天环境缺失等原因,同年龄儿童的注意力会呈现出不同的发展水平,一般处于后30%的儿童可以认为属于注意力落后水平,后10%的儿童可以认为属于注意力不足或缺失。
 
      儿童的注意力问题是否需要训练,那就要看注意力问题是否已经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如果影响,家长和孩子能否自行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不能,则需要寻求专业帮助。
 
      有人会说,注意力长大了自动就会好了,一般注意力生理功能方面确实会一年比一年提升、但是跟同年龄人的差距有可能还更加落后,因为别人进步多,你进步少;学校的课业要求,纪律要求,行为要求等也是逐年提升,所以表现可能越来越差。心理因素会累积影响,不断受挫、成绩落后,社交关系差,被责骂等。孩子大了就算注意力变好了,学习基础、学校处境、行为习惯等都累积很差,补不回来。
 
      竞思注意力训练涵盖的内容:
      1 训练学生的多方面相关能力: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2 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激发对学习的兴趣,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的能力。
 
      3 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竞思注意力训练,解决注意力问题
      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的中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