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青少年注意力训练好的培训机构

时间:2017-05-02 14:37: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日常总是有这些注意力不足和集中困难的表现吗?
1、常常没办法注意细节、做学校作业或其他工作、活动时,常粗心犯错;
2、做事、玩耍、活动时,没办法持续专心;
3、别人向他说话时,好像没听到;
4、常常没办法照着告诉他该做的去做,也没办法完成功课、分内的工作;
5、做事、活动时,常常杂乱没有条理;
6、常常躲开、不喜欢、或不情愿去面对需要花心思持续努力的工作;
7、工作或活动中需要的东西,常常丢三忘四;
8、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分心;
9、常常忘记每天该做的事情。

       如果您的孩子有以上的表现,很显然您的孩子存在注意力缺失的问题,这个问题,如不及时改善,影响通常会伴随终生,而注意力是一切学习能力的基础!

竞思注意力训练,解决注意力问题
       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教育简介
        杭州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总部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

        截至2016年,竞思已服务超过10万人次美国学员。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长沙、武汉、宁波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中国学员。

        竞思训练中心环境优美,老师循循善诱,训练形式丰富多样,在学员开心学习的同时得到很好的训练效果。寓教于乐的训练方式,以及训练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让竞思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各类奖项超过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