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城区最好的注意力训练中心是哪里?

时间:2017-05-05 10:25: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杭州下城区好的<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中心是哪里?.jpg

       有些孩子活泼好动,坐不住,而且注意力分散,对学习缺乏兴趣,不善于支配自己的行动;也有些孩子做事三心二意,常常半途而废。如果不采取措施纠正,久而久之就会养成一种坏习惯而影响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所以良好的注意力是孩子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为了让孩子从容地做完他投入的“工作”,作为家长,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孩子培养注意力的呢?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杭州下城区好的注意力训练中心是哪里?
 
       杭州下城区竞思武林广场中心:
 
       下城区密度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12E(近湖墅南路,武林广场地铁站B出口)
 
       地铁加步行:
       地铁至"武林广场"站,B出口,向西300米,右转进入密度桥路,行走200米左手边即为新世纪大厦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也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