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姑苏区哪里有上专注力课的学校?

时间:2017-05-04 14:57: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身为父母的您,是否有以下困惑? 

      ◆ 孩子做作业时东张西望、拖拉磨蹭动作慢,易分心受干扰,没有您的陪伴作业似乎永远做不完。 

      ◆ 孩子很聪明,但对学习没有动力和兴趣,学习成绩令您不满意。

      ◆ 除了玩和看电视以外,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注意力很难集中,做作业很慢,易受干扰或分心 。

      ◆ 常常没办法注意细节、做学校作业或其他工作、活动时,常粗心犯错。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分析,孩子出现上述现象其主要原因是孩子可能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课程特色
      从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分心的问题根源——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调着手,经过研究实证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改善大脑神经调节功能,从源头治本,改善集中注意力能力。

课程内容

1、全面适用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为所有遭遇注意力不足,多动分心,学习困难、从而影响生活学习质量的人而设计。在成功的实例中,学者,举凡高端的飞行员、运动员、明星等,他们都因为参与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而改变了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品质。只要满三岁以上,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都可以帮助,也就是说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从三岁的孩童到成年人,各种职业的人都适用。

2、解决注意力缺乏、不集中多动等困扰

       从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分心的问题根源——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调着手,以经过研究实证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改善大脑神经调节功能,从源头治本,改善集中注意力能力,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法。当孩子感觉难以克服困难的时候,其实是他在与注意力最抗争的时候。责怪孩子,期望孩子自然好转是不可以的。必须让孩子的大脑接受直接的锻炼,才能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能力!

竞思苏州广济南路中心http://www.jingsi.org.cn/xiaoqu/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