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专业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在哪报名好?

时间:2017-05-11 11:04: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广州天河区专业的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在哪报名好?.jpg 

       现在很多家长被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坐不住,上课不认真听讲等问题所困扰。孩子都很聪明,可是不听课怎么能学会知识?很多父母跟我们反映:每天下班后,回到家中又变身老师,帮助孩子查漏补缺,可效果却微乎其微。其实,我们不仅要给孩子好的教育,还应该给孩子对的关于注意力的训练。
 
       每个孩子在脾气秉性上都各不相同,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天赋和短板。我们需要了解孩子的特性,需要知道选择好最适合他们的训练方法。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广州天河区专业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在哪报名好?
 
       竞思广州华师中心
 
       咨询时间:1:00pm-8:00pm(周二周四周五)
 
       9:30am-7:30pm(节假日)
 
       中心地址:天河区五山路1号华晟大厦2106—2107(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斜对面)
 
       地铁加步行:地铁3号线“岗顶站”A出口中山大道往东步行300米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