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孩子常常分心走神去哪家注意力训练机构靠谱?

时间:2017-05-25 10:43:3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上海闵行区孩子常常分心走神去哪家<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机构靠谱?.jpg

       在孩子的学习上,作为父母,你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扰:
 
       上课(或看书)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
 
       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
 
       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
 
       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
 
       头脑也很聪明,成绩却总是上不来……
 
       如果您的孩子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说明孩子的注意力品质不佳!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快速地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粗心、拖拉等系列问题。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可以提高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视动协调能力的提高,对规范字形、改变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等状况有帮助。
 
       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