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区在哪培训小孩注意力集中的?

时间:2017-05-25 15:23:1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专注力问题,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关注,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说法:
      “孩子并不是不聪明,也不是故意惹我生气,只是他好像没有办法专注做一件事。”

      “别的孩子都好好的认真听,他就是坐不住,左看右看的,不专心。 ”

      “他总是捣乱,真担心老师不喜欢他。”

      专注力也称注意力,保持良好的注意力,是大脑进行感知、记忆、思维等认识活动的基本条件。注意力同时也是我们学习的基础,而一旦注意力分散了,对于一切有用的知识都是无法学习进去了。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方式准确锻炼脑神经,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医学理论基础及许多科学研究的结果。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

训练成效
      ①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外界影响;

      ②能全神贯注,迅速集中精力;

      ③习耗时短,学习效率高;

      ④以长时间聚集在件事情上。

      好的脑力技能不仅仅对学习成绩有利。同时,它们协助你驾驶、运动,并处理日常事务。竞思长沙培训专注力让孩子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表现突出,让孩子思维更加敏捷,学习更加轻松,注意力更加集中,记忆力更加持久。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