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哪家注意力训练能让孩子上课注意力集中?

时间:2017-05-26 10:10: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武汉洪山区哪家<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能让孩子上课注意力集中?.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坐不住,容易开小差,做事情、做作业拖拉,磨蹭等都是孩子注意力差的表现。对学龄期的孩子影响巨大,不及时进行改善或治疗,将耽误影响孩子一生。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通过对孩子大脑注意力区域的训练,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现象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
       2、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3、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4、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
       5、在学习中善于利用时间、运筹时间,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武汉洪山区哪家注意力训练能让孩子上课注意力集中?竞思武汉光谷中心
       中心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89号融纵国际12楼
 
       上班时间:
       13:30pm-20:00pm(周三周四周五)
       9:30am-19:30pm(周六周日)
 
       地铁加步行:
       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E出口,沿珞喻路向北50米。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