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区孩子走神、不集中选择什么样的机构好?

时间:2017-05-26 14:57: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你的孩子是不是有这样的表现?
       (1)上课爱走神,东张西望,经常认真的看着黑板,可脑海里就东想西想了;

       (2)在看书和做作业时,很在意周围的声音,对周围的声音听得很清楚;

       (3)学习静不下心来,不能维持在20分钟以上;

       (4)上课有时发呆,或东张西望,爱是幻想;

       注意力是所有能力的基础,研究表明99%的孩子智商都是差不多的,那为何在众多孩子当中,成绩怎么悬殊那么大呢?最主要的原因是注意力不集中,上课没有听进去。

竞思教学目的
       注意力是学习的门槛,通过训练提升注意力的指向性和抗干扰能力,注意力不好的儿童会出现上课坐不住、注意力持续时间短、记不住上课内容等现象。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不仅提升孩子注意力,同时还可以提高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视动协调能力的提高,对规范字形、改变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写字跳行等状况有帮助。

竞思简介
       竞思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总部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更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研究表明,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