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区训练小孩注意力去哪个培训机构比较好?

时间:2017-05-27 09:58: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上海奉贤区训练小孩注意力去哪个培训机构比较好?.jpg

       “写作业时,孩子总是拖拖拉拉,一会要上厕所,一会又要喝水。”
 
       “上课时,孩子总是东张西望,一会和同桌聊天,一会对着黑板发呆。“
 
       “户外活动时,孩子总是三分钟热度,一会想玩滑梯,一会又要玩秋千。”
 
       拖拖拉拉、东张西望、三分钟热度……
 
       这些都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很容易出现在3-12岁孩子们的身上,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好奇心重、自制力差。
 
       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家长一定要及早训练孩子注意力,不要让孩子造成终生遗憾!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体育、军事、航天人员的功能提升训练,创伤人员的康复训练、智力发育迟缓、注意力缺失等发育行为落后儿童的提升训练和普通人群的提升训练。就像体育锻炼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一样,人人都可以从注意力训练中获得注意力功能提升。
 
       上海奉贤区训练小孩注意力去哪个培训机构比较好?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现象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
       2、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3、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4、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
       5、在学习中善于利用时间、运筹时间,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