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家长选择哪家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最靠谱?

时间:2017-05-26 10:00:1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九龙坡区家长选择哪家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机构最靠谱?.jpg

       3-12岁的孩子最容易出现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走神、多动、粗心马虎、作业慢、被动学习、习惯差、自信心不足等问题。让很多家长都头痛不已。
 
       孩子一旦注意力不集中,行为不能自控,往往会造成学习成绩下降,容易被同学嘲笑、老师歧视,或者被家长指责,从而出现低自尊、缺乏自信等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在学习方面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多,进入初中之后,厌学的几率也会大大高于同龄孩子。可见注意力对孩子是有多么重要了!
 
       近年来国际学者研究发现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可作为辅助治疗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患儿快波频段、弱化慢波频段的脑电波,进一步提高患儿的注意力,改善多动、冲动的行为,以达到治疗目的。经临床观察,训练40次以上患儿综合注意力商数和综合控制力商数转为正常。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方式准确锻炼脑神经,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医学理论基础及许多科学研究的结果。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
 
       竞思注意力训练成效
       ①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外界影响;
       ②能全神贯注,迅速集中精力;
       ③习耗时短,学习效率高;
       ④以长时间聚集在件事情上。
 
       好的脑力技能不仅仅对学习成绩有利。同时,它们协助你驾驶、运动,并处理日常事务。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让孩子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表现突出,让孩子思维更加敏捷,学习更加轻松,注意力更加集中,记忆力更加持久。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重庆、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