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靠谱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选哪家?

时间:2017-06-01 14:55: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注意力是智力的五个基本因素之一,是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逻辑力的准备状态,没有注意,人们的各种智力因素如观察、记忆、想象、和思维等将因得不到一定的支持而失去控制。所以注意力被人们称为心灵的门户。

       注意力包括四个品质,即注意的广度,注意的分配,注意的稳定,注意的转移。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 ——针对儿童走神、分心、坐不住等注意力 问题,采用飞行员宇航员注意力集中训练方法,从注意指向性、注意集中度、听觉注意力、视觉注意力到综合注意力进行系统全面的训练,有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的注意力集中时间翻倍,从根本上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让孩子学习成绩节节攀升!

◆ 训练流程:
       首先需由老师为受训者进行一系列检测,诊断时将所得出的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并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然后针对结果将安排时间进行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学员将以初级训练为开始阶段。

◆ 训练周期:
       竞思注意力训练以60次课为一周期,根据孩子的不同情况,调整孩子的训练课时。同时辅助以沙盘训练、情绪管理等课程的训练,具体的训练安排以训练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  课程优势:
       竞思致力于脑潜能开发建设,我们在了解中国儿童先天优势的基础上,对孩子的后天栽培提供不断的开发或加强,同时了解孩子的劣势并耐心的去改善与培养,配合家长因材施教。在竞思训练的孩子,学习状况及大脑健康状况不同程度地得到改善,学习力、专注力、集中力等都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