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应迟钝、走神,可能需要注意力训练机构?

时间:2017-06-19 15:21: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父母看到孩子认真在看书,但他的注意力不集中,走神了,学习效率不高。家长认为孩子还很小,走神主要是不懂事,等到孩子年龄的增大,注意力自然就好了。

                                              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jpg

        其实家长的这种观念也不能全是错误的,虽然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注意力是有进步,但是相对同龄人来说,孩子还是一样的跟不上,同样是出现反应迟钝、走神的情况。很多人都知道注意力好,则学习成绩就好,很多孩子就是人是很聪明,但就是注意力不集中,造成学习成绩低下,而优生和差生的差距也许就是注意力的差距。

        针对孩子这样的表现,家长应该去提高孩子的注意力。例如保障孩子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利用孩子的好奇心,将孩子的兴趣与注意力的培养结合起来;让孩子在学习中劳逸结合。同时可以通过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针对孩子注意力问题,进行专业注意力训练。

        竞思是国内率先引进美国先进注意力训练理念和方式的儿童注意力培训。旨在为5-18岁的青少年提高方面、高效的注意力训练方法,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让孩子注意力更好,记忆力更好,语言能力更好,情绪管理训练和情商培养,想象力更好,而且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等都能得到良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