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辽中区儿童注意力培训看哪家?

时间:2017-06-07 15:34:2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竞思注意力训练解难题!

       竞思注意力训练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方式准确锻炼脑神经,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竞思以脑电训练为主,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1、训练人群:
       年龄在5-18岁的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的儿童少年。

2、训练方式:
       小班训练,一对一,一对二。

3、训练方法:
       由竞思专业训练老师应用心理学、运动学、教育学心理学、神经生物学等相关理论,独创的注意力心理方法,以脑电训练为主,同时结合视听训练、沙盘情商等辅助特色课程。旨在科学而有效的开发孩子内在潜能、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孩子注意力、建立自信心。

4、训练时间安排:
       根据家长及孩子的时间安排,每周周二到周日均为可以训练时间。每次课一到两个小时,60次课为一个训练周期。每周训练6课时。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训练时间。一般一个训练周期就会有明显改变。个别严重者得进行多个周期的强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