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提高孩子注意力去哪家机构报名最好?

时间:2017-05-23 10:15: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沙坪坝区提高孩子注意力去哪家机构报名好?.jpg

       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拖拉,小动作多,听而不见,不小心就跑神儿?这些问题你有关注过吗?
 
       现在的孩子们上课常常表现出一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的感觉,看着是在听课可是早已灵魂出窍跑到九霄云外了,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压根儿没有存在脑袋里!
 
       有家长要问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有什么方法能给孩子进行加强或是改善吗?答:当然可以!
 
       竞思注意力训练表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源在于大脑神经,而市面上一些药物治疗和心理疗法效果并不好,而且容易出现反复。因此,对于有注意力缺陷的儿童,家长需要找对方法训练治疗。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解决这一难题的不二选择。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实行小班训练:个性化一对一训练
 
       一、训练对象:5-18岁有意向改善注意力的青少年。
 
       二、训练时间:60课时,一周2-3次课,一次课1小时。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家长可随时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大福利—>现在马上网上预约即可获得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