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何在课堂上提高孩子注意力?

时间:2015-09-06 12:16: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爱做小动作老师该怎么办?那么如何改善和提高上课时的注意力呢?老师如何在课堂上提高孩子注意力?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指出三点建议不妨来看看吧!
 
上课注意力
 
    老师可以利用兴趣的事物来提高孩子上课的注意力,提高孩子注意力方法需注意力几点方法:
 
    1、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是非常重要的,要想让孩子认真学习,好好听讲,老师不妨做一些和提高注意力相关的游戏,和学生一起互动参加。在每次活动游戏中记录孩子的成绩,并且进行对比,对有所提高的孩子进行表扬,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2、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和代课老师也有很大的关系,孩子若是不喜欢老师讲课方法,自然上课就不会集中注意力,这时老师应该与学生多做一些互动,让学生觉得你够亲切,与学生交流沟通时,增加学习材料的趣味性,尽量能够做到贴近生活,学生一听就能够懂。
 
    3、就是针对于不同的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一些富有个性化的专业性的知识,让学生意识到学习对自己的重要性
 
    老师如何在课堂上提高孩子注意力?老师不妨看看以上几点方法,如何做到让学生专心听讲,老师应该坐坐改善自己的方法,这样才能够从本质上集中学生注意力,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致力于孩子注意力、多动症改善训练,在竞思能让每一位孩子通过游戏和脑电反馈技术等方法让孩子在生活、学习中得到提升、自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