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区哪家注意力训练机构更专业训练效果更好?

时间:2017-06-09 10:08: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荣昌区哪家<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机构更专业训练效果更好?.jpg

       如果,您的孩子有:聪明伶俐却成绩不理想;做作业慢、边做边玩;上课听讲心不在焉;大题不会做、小题总做错;做事马虎、丢三落四;思想超前却行为幼稚;被动学习、不求上进等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
 
       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针对以上现象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和研究。总结出了完善.实效的提升注意力的方法和对策。
 
       竞思注意力训练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注意力训练理论和技术,引用准确的训练方案,经过多年实验打造,形成了适合孩子身、心、脑全面发展的训练体系。在大量的互动练习中,孩子感到学习的快乐,父母见证孩子的明显进步!

       竞思训练方案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巩固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让孩子不再爱多动。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观察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