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好的注意力培训机构在哪儿?

时间:2017-06-08 15:38:0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众所周知,99.4%的孩子其智力水平是相近的,而造成这些孩子学习成绩不尽相同的关键原因就是注意力。研究表明,世界高端学府哈佛、剑桥、北大、清华等好的学生,他们的成功离不开注意力。
       竞思教育是中国率先采用脑电训练进行注意力提高的专业训练机构。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医学理论基础及许多科学研究的结果。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孩子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准确锻炼脑神经,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同时帮助孩子增强记忆力,改善学习力,提高学习效率。

       竞思注意力训练的技术来源于美国,从研发到应用已经有30多年的宝贵经验,在欧美等国家被广泛的应用和认可。

竞思训练课程
      竞思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的注意力培训。包括:

      1、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2、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3、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4、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5、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现在网上预约即可获得免费检测和体验课哦,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