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竞思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

时间:2017-11-08 18:33: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一直很多父母比较闹心的事情。一旦孩子的注意力出现问题,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成绩,对于孩子的学习状态也是不小的打击。因此,如何训练集中注意力,就是很多家长必做之事。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有心理方面和生理方面两个部分,心理上的安全感和自信心不足,过分依赖、缺乏耐心或情绪困扰造成的。生理方面孩子若身体不适,警力或知觉发展不良,天生好动,以及神经系统或大脑微功能发生问题时,都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

       注意力不集中从根源上说就是每个孩子都会有喜欢和不喜欢的事,当大脑觉得学习工作对象有趣时,分泌兴奋剂多巴胺让自身兴奋。当大脑觉得学习工作对象枯燥乏味的时候,会减少分泌兴奋剂多巴胺。当多巴胺减少的时候,人就会感到无聊,困倦。这时,为了不进入睡眠状态,大脑免不了去想一些其他感兴趣的主题,也就同时产生了走神,分神,注意力不集中。长期如此,就会产生注意力缺乏,甚至多动症。

       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孩子注意力。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孩子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注意力训练从根本上解决孩子注意力问题,至今为止,已服务超过60万学员,都取得了良好的注意力训练效果。提高孩子注意力,竞思是您专业的选择。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