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习惯不好,写作业太慢要怎么解决?

时间:2018-04-17 17:00: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天天做作业总是做到很晚,老师布置的作业也不多,但孩子做作业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还要我们在边上监督的,让我和孩子他爸每天都很疲惫的”一位宝妈对竞思训练老师抱怨说。那么你的孩子是否也是这样了,面对孩子这样学习效率低、做作业慢的问题应该怎样去解决了?

       竞思训练专家表示:孩子磨蹭、写字太慢,父母千万不能一味地催促埋怨孩子,这样子不仅不能帮助孩子改正这种缺点,还会令孩子习以为常失去效力。研究表明,孩子学习效率低,做作业慢的缘由多半是孩子注意力不足。注意力不足的孩子往往回出现学习没兴趣、学习习惯不好、学习困难等问题。

       而一旦孩子注意力不足,不仅仅只是表现在磨蹭、写字慢上,还会导致孩子经常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老走神、小动作多、拖拉马虎、易受外界干扰、自控能力差等,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面对孩子这样的问题,你要如何去做了?

选择专业的注意力测试
       找出孩子拖拉、写字慢的根源,才能对症下药。孩子拖拉、写字慢首先应该判断孩子是不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测评表只能帮助家长做出初步判断,家长还是得带孩子去专业的测评机构。

       竞思作为先进的儿童注意力/多动症训练机构,采用的是目前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以及所有源自美国的测评软件,国际认证的测评技术,测评结果更精准。

定制科学专业的训练方案
       竞思专家团联手课程研发教授根据学员测评情况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为孩子量身打造训练方案,更加专业完善。

有效科学的训练方式
        竞思注意力训练在做事磨蹭、拖拉、写作业慢、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率先引进的先进脑电技术,结合沙盘、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有效率达到91%。

        上述就是“孩子学习习惯不好,写作业太慢要怎么解决”的介绍,家长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培训等,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学习习惯不好,写作业太慢,竞思注意力训练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