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爱学习、成绩下滑怎么办?

时间:2018-03-30 18:19:3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一旦孩子学习成绩下降或是不理想时,我们总是责备孩子不爱学习,是否思考过,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做一个睿智的21世纪爸妈,面对问题,要追根溯源找根本。

探索:孩子为什么不爱学习
       孩子不爱学习的原因有很多,诸如:学校原因、家庭原因、心理因素、生理因素等。社会调查统计:95% 以上的青少年没有持久的专注力;90% 以上的青少年对自我价值无认识。因此造成孩子不爱学习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1)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导致儿童注意力分散,手脚不停,多动,易受外界干扰,不能有效约束和控制自己,从而造成学习各种困难。>>注意力/多动症 免费测评

        (2)自身学习问题:孩子自身学习方法不对,努力不起作用或者上课看课外书、玩电子游戏等不良习惯,降低听课效率,都会直接影响学习成绩和兴趣。

        (3)家庭因素:对孩子看管过严,导致孩子出现逆反心理,情绪低落或给予孩子过高期望,使孩子对学习产生恐惧感,不爱学习。
 
                                     孩子不爱学习.jpg

        竞思注意力训练,帮助孩子提高大脑自控力,提高听、说、读、写、算五大智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孩子的未来成长奠定重要的基础。

竞思注意力 激发学习兴趣  提升学习能力
       竞思脑电训练是国际上近10年来在神经科学领域的重大突破,主要是根据人脑活动期间的外在脑电反应,进行读取、量化,通过可视化的脑波活动状态(脑波图/EEG),基于视听觉的神经反馈,让大脑自我调节,达到更高效的运作状态。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规范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以提高大脑各项功能如休息力,注意力,集中力,记忆力,创造力等能力。

        在脑电训练的同时,会根据孩子的情况,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有效率达到91%。摆脱西药、手术、心理治疗治标不治本、不持久、有副作用等缺陷。

        上述就是“孩子不爱学习、成绩下滑怎么办”的介绍。家长如要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等,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学习成绩下滑,孩子厌学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