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家长要怎么样辅导孩子的学习

时间:2014-11-03 14:06:1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作业,孩子的作业是是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之一,检查孩子的作业是很多家长必做的功课。每当孩子做作业的时候,家长也会在旁边指导,那么究竟要怎么指导才是正确的了,竞思注意力专家指出了以下的两点。

一、不要“陪读”。孩子在做作业的时候,千万不要搬个小板凳在旁边坐着,这样会让小朋友非常的紧张,不利于小朋友的学习。

二、不要指指点点。孩子在做作业时,难免会出错,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马上指出来。要等他做完后在指引他,让孩子独立的完成思考。

可是有些家长会说,怎么可能不看着他,要是不看着他他做作业就会拖拖拉拉的,很容易分心,根本无法完成作业。

其实这种情况大多都是很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的话就需要注意力训练。注意力训练的方法很多,而目前有效的就是好脑电生物反馈,而竞思在国内是脑电生物反馈的领军者,脑电生物反馈通过生物反馈的科学来锻炼孩子的大脑,然后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最后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