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孩子玩玩具,看电视,学习注意力涣散会是多动症?

时间:2016-01-27 11:30:2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7岁玩玩具,看电视多能玩很久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会是多动症?很多家长看孩子玩玩具、看电视很认真,学习却不认真、不耐烦,注意力不能长时间集中在学习上面是为什么呢?针对7岁玩玩具,看电视能玩很久,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分析3类,详细对照,家长不能小题大做!
 

类型一:孩子比较活泼

 
      有的7岁的孩子本来就比较调皮,思想活跃,这种类型的孩子就比较爱动,不能在安静的学习环境下坚持一下,好奇心重导致孩子学习心不在焉的,这种类型家长请不要担心,尊重孩子的天性,活动的孩子必然也是有优点的。
 

类型二:注意力不集中类型

 
      注意力不集中类型的孩子,一般对吸引注意力的实物比较认真,例如电视和玩具,但是对于枯燥的学习,首先是没有趣味性,其次就是因为大脑发育不平衡导致孩子不由自主就被外物环境所影响了,这种类型的孩子家长可以稍作训练,通过一些注意力训练游戏和专业的脑电生物训练方法来引导和改善,通过生活习惯和游戏方法结合能改善的。
 

类型三:多动型类型

 
      7岁孩子若是长时间玩玩具、看电视或者网瘾大,学习成绩差、喜欢捣乱、警告无数次都无效、做一些无法忍受的事情等等时,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家长可以通过下面的测试为孩子测试一下孩子多动症的程度),竞思注意力训练可有效改善多动症患儿的注意力缺陷,纠正多动冲动的行为,逐渐成为多动症多种干预手段中强有力的一种,并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

竞思脑电生物训练科普提示:

 
      脑电生物反馈治疗是运用电生理的原理,通过电极将多动症患儿脑电波引入,并实时分析,对脑电异常的儿童进行恢复正常的训练。经过训练,使患儿学会自身调整,从而改变异常的脑电波形,并形成固定的操作性条件反射。增强注意力的能力,延长注意力集中时间,减少多动冲动同时激活和整合多动症儿童视听通路,培养其手眼协调能力及双手精细运动协调的能力。
 
      在竞思教育,经过20~60次的反馈训练,在孩子及家长们的共同配合下,患儿的学习习惯有了明显的改善,主动注意力时间明显延长,学习主动性也明显增强。此外,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对儿童抽动症及成人睡眠障碍也具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当孩子的症状用以上单一一种方法治疗达不到满意的效果时,可以采用两种或多种方法联合治疗,如药物治疗+脑电生物反馈治疗+沙盘治疗,药物治疗+行为治疗等。
 
你可能喜欢的文章: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