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试老是粗心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时间:2017-05-08 10:53:3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考试老是粗心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jpg

       很多家长都反映说自己的孩子很粗心,经常把会做的题目算错,甚至有家长说孩子期中考试考了96分,丢掉的那四分全是粗心算错的,并对这个成绩很满意,还有很多学生也说,这道题目我会做就可以了,这次算错了没关系,到考试时能算对就可以了。其实,往往会做做不对才是最可怕的。
 
       粗心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粗心与注意力有密切的关系。注意力差的孩子,在视知觉把收到的信息传递到大脑进行分析时,信息会受到干扰,就容易出现错误、遗漏或遗失,从而导致粗心问题的出现。第二个原因就是对知识掌握的不牢固,模棱两可,错误总是在你掌握不牢固的地方出现,那些看似是粗心犯的错,其实都是因为在应用知识的时候不熟练,导致出错。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表示,孩子粗心、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源在于大脑神经,而市面上一些药物治疗和心理疗法效果并不好,而且容易出现反复。因此,对于有注意力缺陷的儿童,家长需要找对方法训练治疗。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解决这一难题的不二选择。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