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儿童专注力怎么教育好?

时间:2017-05-08 15:01: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如何让孩子专心听课、做作业又快又好?


      研究表明:现在很多的小学生普遍存在上课不专心,小动作多,分心走神,做作业拖拉磨蹭动作慢、考试粗心马虎、做事懒散、丢三落四等不良习惯,其根源是大脑中枢控制中心的神经系统发展滞后,自我认知落后,心理动力不足,自我控制能力弱。

      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竞思训练课程
      脑电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的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延长专注力时间,改善听课质量

       减少视觉跳漏,延长记忆时间

       提高视听能力,让学习事半功倍

       增强信心,有效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