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孩子注意力提高快到哪个注意力培训机构好?

时间:2017-05-09 10:05:5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广州海珠区孩子注意力提高快到哪个注意力培训机构好?.jpg

       现在家长普遍反映孩子在家做作业的时候一会看电视,一会玩玩具。要很久才能完成的家庭作业。而且做题总出错,考试粗心大意的孩子。
 
       竞思注意力专家通过对世界高端学府哈佛、剑桥、北大、清华等好的学生调查显示,他们成功最大的秘诀就是拥有超强注意力!现代教育学的研究也表明:造成孩子学习成绩差异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孩子注意力的高低!
 
       没有天生注意力就差的孩子,只有后天培养不到位的家长!再好动、注意力再不集中的孩子,只要提升了注意力,就能够提高学习成绩,一样能够成为好的孩子!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