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阅读障碍孩子暑期可以报什么培训班?

时间:2017-07-27 18:01: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困难是一种病,与智商无关。且很多家长对“阅读障碍”并不了解。患有读写障碍的孩子在上了初、高中后,已经不能正常上课了,不得不辍学,这些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周围人的嘲笑和孤立,普遍都存在自卑、厌学、人际交往能力差等问题,有的甚至出现抑郁倾向、自残等。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提醒大家“阅读障碍”需要社会的关注和理解。对于有阅读障碍的儿童,家长应尽早带他们到专业机构进行矫正,越早效果越好。一般来说,6-12岁是很好矫正期。孩子有阅读障碍怎么办?沈阳阅读障碍孩子暑期可以报什么培训班?
 
       竞思教育引进的通过脑电反馈技术提升大脑的注意力,从而加强学员视觉上的稳定性,减少跳行、漏字的习惯,再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安全、无害地从根源上解决读写问题。日前竞思读写障碍暑期班已开始报名了!本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
 
       经统计,竞思暑期阅读障碍训练班有已为千千万万的阅读障碍儿童带来了福音,通过脑电技术帮助学员提升了注意力,加强了阅读上的视觉稳定性,扫清了读写上的障碍,令孩子在学习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沈阳、深圳、杭州、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阅读障碍暑假班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