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小孩子注意力暑假培训班

时间:2017-07-26 15:22:5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又是一年暑假,一场家长与孩子的大战悄然开始,孩子们说:上学苦上学累,想着暑假就放飞;

       然而暑假之前一张成绩单让家长无法放心让孩子去放松,于是这场“不懂你”的矛盾升级....

       很多家长问:暑假怎么样才能改善孩子学习不认真、分心的状态,让孩子以更好的学习状态进入下个学期的学习中了?

       竞思告诉你,通过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就能很好的解决孩子学习状态。竞思通过以沙盘心理、行为规范、情绪管理等为辅,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的训练模式,帮助孩子形成注意力集中的行为习惯,保持了孩子轻松却不懒散的假期状态。同时,让孩子自然适应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的氛围之中,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的烦恼。

       应广大家长需求,今年夏天,竞思在原有的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开设竞思暑假全脑培优班,利用暑假良机,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本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改善孩子学习状态,从这个暑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