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儿童记忆力培训机构专业训练效果好?

时间:2017-08-02 18:10: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在这个暑期里相信不少家长都会给孩子选择很多个培训班。家长的目的也是让上学期没考好的孩子,补补基础增加“能量”其实现在很多家长选择培训班也有盲目性。原本是自由放松的暑假,但:字写得不好,家长给报个写字班;英语没考好,再报个英语补习班;为了小升初上个好学校,报个奥数;作文不拉分,再上个作文班......诸如此类,孩子烦不胜烦,抵触情绪是很明显的。
 
       其实在小学时期,不管是语数外、科学的学习要点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记忆力。小学的教学模式就是“孩子大量、被动接受知识”,并没有太大的难点、也不需要深入的思考力,于是记忆能力直接决定了孩子的成绩以及学生生涯的“基本功”。家长就趁暑期给孩子报个记忆力培训班吧!重庆哪家儿童记忆力培训机构专业训练效果好?
 
       竞思教育是儿童注意力领域的训练专家,在提升孩子记忆力、注意力、情商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让孩子记忆力增强。
 
       竞思记忆力训练暑期班共14次课、28课时,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暑期安排灵活选择7天·每天2次课或14天·每天1次课进行集中训练。拥有一个真正高效的暑假吧!
 
       竞思记忆力暑期班现已开始报名啦!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课程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