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孩子记忆力差暑期有什么好的记忆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7-08-03 18:06: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记忆力差,从本质上来讲是注意力出现了问题——学习期间无法集中精神,导致学习到的知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没有真正将有用信息留存在大脑记忆区,于是出现健忘、丢三落四、学习吃力、成绩变差等情况。这是大多数家长比较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在暑期提升记忆力呢?无锡孩子记忆力差暑期有什么好的记忆力提升培训班?
 
       竞思是源于美国的注意力训练专家。2008年,竞思进入中国,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更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2016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暑假:集中锻炼注意力的黄金时间
       记忆力的训练对时间有要求。平常上学,孩子拥有的多半是课后、周末这样的碎片时间,训练的效率和效果都会打折扣,而时间丰富的暑假,提供了一个集中持续的学习契机,在训练的同时掌握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在根本上提高记忆力。
 
       竞思根据记忆力训练要点及学员需求,专门开设记忆力训练暑期班,提供5大学习方法全面提升记忆力——分类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
 
       欢迎家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