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孩子新学期注意力难以集中如何提升注意力?

时间:2017-08-10 17:58: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许多家长都抱怨自己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表现为课堂上常常“开小差”、做作业时粗心大意、对家长和老师的教导左耳进右耳出、做事常半途而废或虎头蛇尾……这些都让家长们束手无策、苦不堪言。广州孩子新学期注意力难以集中如何提升注意力?那赶紧在新学期开学季来竞思注意力训练培优班吧!
 
       竞思注意力训练培优班在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同时,还结合沙盘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
 
       竞思注意力训练培优班不仅提高孩子注意力还有记忆力、理解力、听说读写算能力、思维能力等。
 
       竞思注意力训练培优班效果:
       让孩子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从新整合学习系统,搭建新的学习架构;
 
       让孩子增强自信心、强化意志力、养成好习惯;
 
       让孩子不补文化依然大幅度提高学习成绩;
 
       让孩子全方位开发大脑潜能,平衡左右脑。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