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孩子上课多动、分心要怎么改变?

时间:2017-08-09 17:59: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经过一个暑假,刚开学家长就开始发愁了。家里的孩子是个调皮好动的”多动儿”,经过一个暑假的放纵,孩子多动、分心的毛病更加严重。

       孩子天性好玩,一到暑假,孩子便趴在电脑、手机前打游戏是常有的现象,时间一长,不仅白白浪费了假期的时间,而且让孩子患上“假期综合症”,养成一身懒懒散散的坏毛病返校,在新学期的学习中格外吃力。对于孩子这样的表现,家长应该怎么办了?

      竞思教育通过趣味课程,涉及眼耳口鼻的全方位脑力训练,最重要的是注重游戏互动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调皮的孩子安静下来,在玩当中学习与人沟通的技巧、学习管控自己行为的方式,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集中注意力,专心地去做一件事。

      竞思训练课程采用 “用大脑控制电脑游戏”的脑电生物反馈方式,以奖励惩罚的手段让大脑激发更多SMR波(注意力波),抑制Theta波(分心波)来逐步提升孩子的注意力,从而减少多动的情况。让大脑,因为整个训练以游戏化为设计原理,极易激发孩子的兴趣,调动他们的主观能动性,锻炼孩子的控制力。

      同时,竞思还会对孩子的行为能力、情绪表达上的管控能力加强。通过模拟课堂、音乐疗法、趣味互动等方式帮助孩子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学习与人好好相处的秘诀,解决孩子的“假期综合症”。

      解决刚开学孩子上课多动、分心的状态,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更多疑问,可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