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专注力训练寒假班靠谱吗?

时间:2018-02-11 17:44: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做个作业老是边玩边写,磨磨蹭蹭怎么办?期末复习看着十分吃力,成绩还是平平怎么办?找竞思北京专注力训练寒假班。

       竞思注意力训练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都有教育学、心理学背景。其中多达11位博士,51位硕士,可在训练的同时,观察孩子多方面的行为特征,给家长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竞思训练 最专业、最科学的注意力训练机构
       1.精准测评:竞思作为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采用的是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先进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2.定制方案: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

       3.训练:采用目前国际最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

       4.实时反馈:引进美国CNS专利软件,实时反馈孩子训练结果 让您真真实实看到孩子的提升效果。

605983位学员效果见证 众多家长一致之选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专注力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其中在北京拥有竞思北京上地中心、竞思北京知春路中心、竞思北京通州中心、竞思北京崇文门中心、竞思北京望京中心、竞思北京朝阳门中心、竞思北京首师大中心等7家分中心,并成功改善605983位学员注意力/专注力问题,成功率高达91%。

       关于寒假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