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孩子学习?请看南京竞思寒假班

时间:2018-02-05 16:29:1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学习成绩不理想,学习能力差怎么办?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孩子写作业太慢,做事磨磨蹭蹭,学习效率低怎么办?

南京竞思注意力训练寒假班即将到来   全面改善孩子学习能力
       竞思南京中小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寒假班,采用先进的注意力、学习能力训练课程,将结合每位学员情况分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只需7or14天,就能全方位提高孩子注意力、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并通过605349位学员案例见证,有效率高达91%。(现在网上预约,即可获得价值800元的试听课

竞思注意力寒假班 定制专业训练方案
       为保证每位学员的效果最大化,竞思在为学员进行整合评估及考虑个别的情况后,为学员建立的是一个完全针对个人需求且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也会根据个人的进步状况随时调整,确实掌握每个训练方案都能有效顺利地完成。日常在家也可通过专业的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进行训练。

                                         了解孩子注意力,定制专业方案点击在线测评.jpg

竞思五大优势 训练效果保障
       1.中国率先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青少年注意力训练市场引导者。
       2.引进世界上更先进技术核心:赢得世界脑科学界公认的训练效果。
       3.持久无副的训练效果:先进的脑电反馈训练技术,纯物理训练,安全无副作用。
       4.全国超600000学员案例:成功改善超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有效率高达91%
       5.全国60多家直营中心:成就中国注意力训练的翘楚,荣获家长一致好评

       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学习能力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