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简析注意力训练与学习能力之间的关系提高孩子注意力

时间:2014-10-31 14:43:0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父母会抱怨说自己的孩子学习一点都不好,在班里都快成倒数了,报再多的辅导班也一点用都没有,说是什么兴趣班可是孩子一点兴趣都没有,上课不专心,作业做得也非常的差,成绩更是一落千丈,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怎么样孩子的注意力吃啊会提高,成绩才会有所上升呢?

注意力是智慧的门户,也是记忆力思考力等等其它一切能力的基础,如果根基不稳,其它的方面怎么能行,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受到干扰,那么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还很有兴趣,可是如果像学习这种,他就会东想西想。所以要想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从注意力入手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

对于注意力训练的方式,就目前而言,好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脑电生物生物反馈通过对大脑注意力区域进行无刺激的训练,让这个区域的脑神经元变得更的强壮、更发达,这样就能根本性的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提升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竞思注意力训练首先会丢孩子做一个专业的测评,然后根据测评的结果为每一个孩子制定不一样的训练的方案,然后再根据整个训练的过程对训练方案进行适当的调整。这样,孩子才会拥有更好的注意力,才可以更好的理解,有更好的记忆,孩子的学习效率才会提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