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上课开小差,集中注意力后你的孩子也能上清华北大

时间:2014-10-29 12:02:5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想大家都还记得,那个被称为神童的13岁就被保送北大的孩子。这让多少孩子羡慕,有让多少家长嫉妒。静下心来想想,对于一个13岁的孩子来说,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如此的厉害,让他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说到底,其实就是专注。

根据这位神童的妈妈说,小神童从小做什么事情都是很专注的,对于老师讲的东西能够马上就懂,这里说到的专注,也就是他超越同龄人的重要的原因。可是很多家长看到上课专注这个词,立刻就是一个头两个大,天知道自己的孩子上课有多容易做小动作,思想开小差,讲话等等,这样下去别说是上清华北大,就连上个大学都很难。

孩子上课不认真,注意力不集中,很多程度上是因为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相对于其他的孩子要逊色一些,而这些能力的缺失是由于大脑特定区域的脑神经发育相对的不完善,所以只要我们对其进行一定的锻炼,就可以让孩子的专注力大大提升。

那么要怎么样训练自己的孩子的特定大脑区域呢,我们竞思可以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的脑电波来分析孩子的注意力程度。对正确的鼓励,对不正确的及时纠正,这样长久下去就会让孩子的注意力得到提高,改掉上课开小差的毛病,让学习变得轻轻松松,这样一来,你的孩子也能上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