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竞思有妙招

时间:2014-11-14 15:12:00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如果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到很严重的地步,我们建议家长带着儿童去专业的机构去测试,看是不是有注意力障碍,如果有,就要配合机构做一些特定的训练。

另外,我们在家庭的日常的一些生活作息上面,父母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让做一些会导致注意力分散的事情,比如说边吃饭边看电视,边做作业边玩耍等等,还有大人在说话的时候不要玩手机,这就是以身作则的告诉孩子要专心的做一些事情。如果孩子想要运动,就带孩子去运动,看看孩子能不能集中精力的在运动上。这也有利于看看孩子是不是有多动症。
 
除此以外,很多有多动症的孩子都是很父母给的压力太大,如给还是的要求太高,兴趣班报的太多,还总在孩子面前讲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好等等,其实这些都是不对的。

如果孩子有多动症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家长一定不能忽视,应该来竞思给孩子做一个全面的测评,然后根据竞思专家给出的第一无二的训练方法配合训练,这样,你的孩子的注意力肯定会集中很多,然后对学习也会越来越感兴趣,进来就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