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天才病”被退学,你怎么看?

时间:2018-04-13 17:44:0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你能想象:身体发育良好,人也很活泼,脸上常挂着笑容,数学经常考满分,语文也都在90分以上的一个讨人喜欢的8岁小男孩,在几年之前被11所学校辞退了。

       8岁的孩子能有什么不适宜行为?近日,在宁波市康宁医院儿少科,亮亮的父母向医生倒出了心中的苦水。

孩子主要有以下问题:
       ○从小不喜欢看人的眼睛,有时在妈妈再三要求下会瞟对方一眼;从小不会撒娇,不会求助,讲话晚,行动比一般孩子略笨拙一些;大一些了喜欢谈论青蛙,动不动扯到青蛙,不管人家爱不爱听,他都能侃侃而谈讲个半天。

       ○孩子明明是想跟人家玩但不懂开口,反而是通过拍打的方式与他人搭讪,结果发展成两个孩子打起来了。

       最后不得已,家长带孩子去医院做了检测,诊断结果让父母大跌眼镜:自己的儿子还真是自闭症患儿,而且不是一般的自闭症。

       “人们熟悉的自闭症多是低功能自闭症,患儿交流困难,智力低下,整个人可能木木的。这个孩子的情况属于高功能自闭症的一个特型——阿斯伯格综合征。”程医生表示,有研究认为,很多世界名家也都是阿斯伯格综合征的患者,因此,这种病还有另一个名字,天才病。

竞思是如何解决孩子自闭症的
        引起自闭症的危险因素可以归纳为:遗传、感染与免疫和孕期理化因子刺激。最终的表现都是大脑缺少神经蛋白(多巴胺)。从调整大脑神经的递质着手,竞思以脑电反馈训练为核心,从根本上解决孩子自闭症的问题。

上述就是“孩子有“天才病”被退学,你怎么看”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学习能力等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标签:自闭症,阿斯伯格综合征,天才病

                                    试听课.jpg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