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表现是多动症

时间:2017-03-30 09:45: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是一种常见的儿童行为障碍,这类孩子的智力是没有问题的,发病率为3%左右,男孩约为女孩的4-9倍。主要特点是存在与实际年龄不相符合的注意力涣散、活动过多、冲动任性、自控力差。那么,具体什么样的表现是多动症呢?


                                                   什么样的表现是多动症.jpg

        1.需要安静的场合,他却难以安静,常动个不停。

        2.容易兴奋和冲动。

        3.注意力难以集中,极易转移。

        4.做事常有始无终。

        5.话多,好插话或喧闹,常干扰其他儿童的活动。

        6.难以遵守集体活动的秩序或纪律。

        7.情绪不稳,提出的要求必须立即得到满足,否则就会产生情绪反应。

        8.学习成绩差,但不是由智力障碍引起的。

        9.动作较笨拙,精细运动技能差。

        多动症影响着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不利于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他们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容易产生自卑、无力之感,经常受到老师和其他同学的朝笑,造成学习成绩差,形成恶性循环。由此可见,多动症对于儿童自身的影响是极大的。

        竞思提醒家长,对于多动症儿童要及时进行干预和训练,一定要到专业的机构进行测评与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根据脑神经的可塑性,对大脑进行特定区域进行科学、准确的训练,从而改善孩子的多动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