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生多动症怎么办

时间:2014-08-01 15:22:11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训练效果统计    |     给孩子测评注意力    |     了解竞思方案    |     家长训练感言    |    在线咨询

我家儿子上六年级了,老师反应上课多动,不专心听课。做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也去过医院检查过,结果医生就说要给我们开药吃。想想孩子还这么小就吃药,对孩子的发育也不好。所以就放弃了在医院治疗,带着迷茫无意间上网看到了竞思注意训练中心。于是就在网站上咨询了有关问题,还给孩子做了免费的测评。结果孩子是注意力不集中

 
  带着疑问我们来到了竞思训练中心,一进中心找到了咨询我们的刘老师,老师很热情给我们讲解了那天我在网上做的测评结果。也给我们介绍了竞思注意力训练的原理:
 
  竞思注意力训练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竞思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如果有哪个家长跟我一样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推荐可以来竞思训练做下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