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为什么要选择注意力培训?

时间:2018-07-03 18:14: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在对国内660所大中城市中的儿童进行调查发现,他们中有约75%的儿童存在不同程度的注意力问题;约42%的孩子存在上课时不能集中注意力的情况;约60%的孩子不能坚持听课30分钟以上;20%的孩子经常会出现走神和多动的情况。

        其实现在的很多家长都能够从幼儿园老师那里得到孩子注意力不好方面的反馈,但是只是认为是孩子本身的问题,但是其实这是一种被称为ADHD的注意力缺陷多功能障碍。目前在国外该病症已经引起了重视,但是国内的家长仍没有意识到这是一种“疾病”。

        国外的精神科医生从医学的角度进行研究发现,除去药物的治疗,教育的干预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这是就是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出现和存在的意义。

        相对于药物的治疗,教育的干预和引导显然是对孩子更有益的方式,基于目前我国巨大的婴幼儿人口基数、占比75%有不同程度的注意力问题的儿童,注意力培训能够更好的,也能更方便的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

        上述就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为什么要选择注意力培训”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机构,注意力培训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