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课走神写写作业慢的原因及对策

时间:2014-09-17 16:15:29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做作业拖拉,爱哭等头痛不已。而小学生做作业拖拖拉拉是一个普遍现象,很多小学生家长认为孩子做作业拖拉是故意的。竞思专家介绍,造成孩子做作业拖拉是有跟多原因的。
 
小孩写做作业慢主要受两个因素的影响:
        一、学习能力。学习能力是听说读写算的认知与操作能力,尤其是书写能力是影响孩子写作业慢的重要因素。

        二、注意力不集中。学生不能使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任务上,不能抑制来自环境的与学习无关的刺激,学习时外界如果有一点动静,他就会分心。
 
如何让孩子做作业不拖拉,按时的完成作业呢?
        看竞思是怎么样让孩子做作业高效不拖拉的。学习力的提高首先是大脑思维,理解,和注意力能力的提高。只有用脑更高效,学习力才能提高,在这点竞思采用了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针对孩子的大脑进行相应的反馈训练。另外,专家会根据孩子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专家认为只有改善孩子的大脑思维能力,才能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做作业永远不拖拉。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