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岁儿童注意力训练方法

时间:2014-09-19 14:10:35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竞思专家表明孩子5岁-15岁是孩子注意力很好的训练年龄段。但是有很多孩子就是在这个年龄段之间没有去有效的训练治疗,加重了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程度。
 
  传统类疗法无论是通过手术还是单方面药物调节神经递质(多巴胺、唔羟色胺、去甲肾上腺素),或是采用强制性训练收效甚微。而通过依赖药物、手术及其它治疗措施等都会对患儿造成的二次伤害,成为孩子接受治疗的主要障碍。那么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有哪些呢?
 
  那些自述注意力不集中的同学,原因多种多样,大致可分成如下几种情况:
 
  一是注意力本身没有什么障碍,而在于自我苛求、完美主义的倾向,他们常常要求自己能够学习时,心思百分之百在学习上,若是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就倾向于自我谴责。
 
  二是对上课的目的、意义认识不足或对所学内容的意义认识不足、目的不明确,缺乏学习的兴趣和责任心。
 
  三是受外界环境的干扰,环境因素如噪音,偶发事件,新、奇、特等刺激的影响。四是身体因素,包括饥渴、睡眠不足与疲劳、生病等。五是心理压力过大导致紧张、悲观、焦虑、烦躁等均可导致注意力涣散。
 
  那么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竞思训练采用源于美国的高端技术-脑电技术进行注意力提高的专业训练。孩子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准确锻炼脑神经,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同时帮助孩子增强记忆力,改善学习力,提高学习效率。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