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的注意力训练有副作用吗?

时间:2015-11-10 11:53:0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对于注意力,有些人认为只要不妨碍生活,就不会太过于重视,觉得这只是医生的危言耸听而已。一般的人对待患有注意力障碍的孩子的表现为:觉得孩子是顽皮、或者是正常现象,认为应该多加强家教管理。
 
       当孩子不听话,喜欢破坏纪律,甚至惩罚之后,却仍然无济于事的时候,家长就会认为这个孩子太过任性不听话,或者被溺爱惯了,缺乏意志力,或者干脆认为这个孩子故意和家长对着干。其实不然,其实这些都是注意力障碍、多动的表现,所以说家长对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的意识还不够强烈,我代表竞思教育,呼吁家长们要及早认识到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早点进行注意力训练
 
       在外国很多的宇航员、飞行员、各种专业运动员等需要特别专注的人员进行着训练,那么这种运动就是注意力障碍训练,很多成功人士正是因为拥有超凡的注意力能力,才能够取得一系列的辉煌成功。那么你有注意力障碍吗?
注意力测评
       注意力障碍,在竞思训练中心,通过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训练能解决,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绿色的训练,它完全没有副作用。
 
       脑回馈注意力训练的机理是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