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真的是多动症吗,该怎么判断了?

时间:2016-10-26 16:18: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多动症在现在的小孩子中是比较普及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好动的孩子都有多动症的。因为小孩子的天性就是好动的,仅仅凭好动是断定不了,这样只会给孩子带来跟多的负担。那么多动症的孩子日常会有哪些表现了?

                                            多动症的表现.jpg

1、无法自制的顽皮、多动:如上课时,顽皮的孩子会为了故意引起别人注意,或为了好玩有趣而偶然做小动作。但多动症儿童就不同了,他们好象不受意识支配似地不停活动,如毫无目的地摇桌子,晃椅子,东张西望、歪来歪去,伴随咬铅笔、切橡皮、招惹邻座的同学。

2、注意力不集中:边做作业边玩,随便涂改,不加考虑地突然站起来动一会儿,或正在做作业的时候对别人说话进行插嘴。很少有做某一件事精神投入,注意力集中的表现。

3、学习困难:多动症儿童可以伴有学习困难,但他们的学习困难并非由于精神发育迟缓(智力低下)引起。相反ADHD儿童的智能水平与正常儿童一样,有高有低,但智商大都在正常范围(合并智力低下者除外)。

如果无法根据孩子的表现来判断的,好是给孩子做个专业的多动症检测,同时也能更加清楚孩子的具体情况,以便针对改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