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学习障碍是为什么-北京竞思

时间:2014-08-02 16:01:35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学习障碍的国际定义为:学习努力,智商正常,但是某一门科目或者认知功能落后于同年龄至少两年。学习障碍严格意义上讲是指人的神经系统或人的大脑在发育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延迟或发育不良。
 
  那么孩子学习障碍家长该怎么办呢?【推荐阅读:孩子学习困难怎么训练】有没有有效的方法来改善孩子的学习障碍?竞思训练专家介绍:在学龄前阶段,感觉运动能力是孩子智能发展的基础。如果在这个时期,感觉运动能力发展滞后,不仅会造成孩子动作不协调,动作模仿能力差等问题,还可能影响孩子对周围事物的认识能力以及社会交往能力。
 
  如何改善学习困难儿童的自我概念?学习不良儿童大都存在自我概念差、自信心不足现象。导致家长常因孩子成绩不佳而哀其不争气。在教育过程中,由于家长自身的情绪问题和教育方法不当,孩子的自尊心经常被忽视。
 
  竞思训练专门对学习困难孩子进行训练,解决了家长的顾虑。孩子在竞思训练后学习成绩也明显的得到提高。越早发现,越早训练,越能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