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学生注意力培训暑假班开课了!!

时间:2017-07-25 17:52: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好动,贪玩,人很聪明,但是让人总觉得有些担心,按照中国的传统思想认为,听话的孩子就是好孩子,这样的想法需要更正。世界上伟大的教育家蒙台梭利曾经有一句经典的话:“给孩子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让孩子聚精会神的去学习。”为何孩子大多注意力不集中,上课爱走神,据专家们研究和调查,中国75%的儿童存在注意力不佳的状态,如何让中国的儿童拥有高品质的注意力是教育专家的重要任务。


       竞思通过以沙盘心理、行为规范、情绪管理等为辅,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的训练模式,帮助孩子形成注意力集中的行为习惯,保持了孩子轻松却不懒散的假期状态。同时,让孩子自然适应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的氛围之中,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的烦恼。

       2008年自竞思进入中国以来,同时引进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注意力训练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2016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应广大家长需求,今年夏天,竞思在原有的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开设竞思暑假全脑培优班,利用暑假良机,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本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