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岁是开发孩子注意力的关键期!

时间:2017-06-08 14:19: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5~10岁是开发孩子注意力的关键期!.jpg

       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关键期,不是学习ABCD,而是意志品质、性格及注意力的培养。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而注意力差的孩子,做什么事情都坚持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学习效率低,学习效果也差。研究表明:4岁前是培养宝宝学习能力的关键期,5~10岁是开发注意力的关键期。所以家长一定要及早训练孩子注意力找对方法!
 
       家长在训练孩子注意力时要遵守以下这几大原则
       把兴趣和专注力的培养结合起来;建立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环境以避免孩子注意力分散;多让孩子做一些指示清晰及要求明确的事;多锻炼孩子的体质。
 
       训练孩子注意力的游戏与方法
       拍掌游戏;操作性活动;迷宫游戏;镜子游戏;倾听游戏;听音游戏;走直线,平衡木;传话游戏;谜底就在图画中等等。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温馨提示:孩子注意力持续的长短与很多因素有关,因此,当我们发现孩子不安时,不要只忙着指责孩子,而必须要先查明其中的原因。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