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自信的孩子竟然十有八九注意力不集中?

时间:2017-06-08 14:09: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缺乏自信的孩子竟然十有八九注意力不集中?.jpg

       随着大环境的改变,出现了越来越多这样的孩子。他们都是非常贪玩,除了玩游戏或者看电视,做其他的事情都很难坚持比较长的时间,做什么事情都容易注意力分散。随着大环境的改变,出现了越来越多这样的孩子。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比较常见的导致孩子学习困难的原因。大量研究表明:孩子一旦注意力不足,行为不能自控,往往会造成学习成绩下降,容易被同学嘲笑、老师歧视,或者被家长指责,从而出现低自尊、缺乏自信等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在学习方面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多,进入初中之后,厌学的几率也会大大高于同龄孩子。
 
       要怎么做才能改正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呢?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儿童,首先,分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再培养他们的兴趣,帮助幼儿找到自己的兴趣让他们自发的进行学习;其次,家长要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然后,要学会倾听孩子的声音及时肯定鼓励孩子;最后,家长要多一些时间陪孩子,做一些专注力及注意力训练的游戏。如:找不同或缺失部分、拼图、识记数字、绘画、手工制作等。
 
       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家长一定要及早训练孩子注意力找对方法!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